• 一品楼

     ?#19968;?#23494;码
     立即注册
    搜索
    查看: 60172|回复: 9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和合术(超简单的做法,有效又方便)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11-13 22:17:5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和合术都是由人工做的,千篇一律的符咒方法,符咒法不是没有用,但做起来相当复杂,并不是网上宣传那样只用一道符就可以了,事实上需要几十道符,而且用法还颇多。最令人头疼的是那些和合术?#20849;?#19968;定有用,所以闲来无事写个相当简单的和合术,这个和合术是根据一些古法简化而成,并不是不想把古法公布出来,只是古法中所提到的物品现在根本就不存在了,只好用相类似的物品来代替,网上也有类似的方法,不过过程简化了许多,这样会导致效用大打折扣,此次公布的方法是相对全面的。根据一些网友的测试,效果还是蛮不错的,现在就写在这里吧。
    补充,看见大家问和合术是做什么用的。和合术是用来把恋人、夫妻增加在感情,顾名?#23478;澹?#21512;在一起并和睦的意思。因此和合术是最热门的祝由术之一。此术还适用于一些暗恋的,暗?#30340;?#20010;对象时又觉得没法开口或者觉得相互关系没那么亲密,那么可以用此方法来增加?#29992;?#20803;素...已婚的就不要用了
    补充(二)应大家要求,此和合术详细图文教程已经发布在公众号里了,具体查看方式请参阅本帖二楼

    方法:
    1、所需物品:红纸绿纸一张、含羞草一颗、红?#20107;?#31508;各一枝。
    2、适用范围:情侣、夫妻、暗恋对象。
    3、①将你的另一半或你?#19981;?#30340;对象的名字写在纸上,如果对方是男士则用红色?#24066;?#22312;绿色纸上(名字);如果对方是女士则用绿?#24066;?#22312;红纸上;自己的名字另写一张,颜色参上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②让含羞草的叶子与纸片接触,这时含羞草叶子会合拢夹住纸片,把纸片与含羞草卷在一起,用红丝线缠起来,缠好后放在枕?#36820;紫录?#21487;。(两张?#26149;?#21517;字的纸片有字的一面贴在一起,卷成筒撞,其他参考上述。)
          注意事项:①如果你的另一半或你?#19981;?#30340;人与你生活中认识的其他人重名则不可用此方法,如果有类似情况则需在写名字的同时将对方生日写上(农历的)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此和合术算是所有和合术中最温和的一种,百分百无副作用。

          ?#24471;?#19968;:此和合术是有效的,但并不意味着你做了就心想事成。做个比方,你?#38405;?#20154;有好感,至少得对方?#38405;?#27809;有坏印象、不排斥,这种情况下效果会明显些。如果?#30340;閬不?#30340;人很讨厌你,那么这种方法基本无效。又如我?#19981;?#26126;星范冰冰,那么即使我做了这个和合术也一点作用都没有,因为本身生活无任何交集,双方能量场不在一个层次,这?#32440;小?#34394;妄”。
          ?#24471;?#20108;:和合术与破合术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,有的人?#19981;?#30340;人已经有了伴侣或家庭,这种情况需要用破合术,一品楼公布的这个方法是和合术不是破合数,因此对此种情况半点作用没有,请注意区别。
          ?#24471;?#19977;:本帖于2015年11月24日正式解禁,无论是会员还是游客都可以浏览了。一品楼尽量给于大家方便,?#28909;?#25171;造公益式社区就不要求大家强?#21697;?#24086;赚金币才能浏览,此后会?#21483;?#21457;布不同作用、不同力量的和合术,我们会为一品楼会员提供更多福利,敬请关注。

    补充?#24471;鰨?/font>
          根据各位回帖做以下补充?#24471;鰨?#36991;免因不懂而有所误解。
          1、有会员问“夫妻增加感情...已婚不要用了”这句话有矛盾,请注意,这里指当夫妻情感有一定问题的时候可以用,作用是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。至于说“已婚的就不要用了?#24065;?#24605;是说如果你已婚,想搞婚外情,泡妞,钓帅哥等就不要用了,有违天和。
          2、关于写自己名字的问题,在原文中已经补充。
          3、在帖子内已经?#24471;?#27809;什么副作用,反噬之类的了,在此不再赘述。此方法本来就是自己做,不需要别人给做的。
          4、再说一遍,这个方法是温和增加异性好感的一种方式,不是很强烈的和合术,因此不存在?#39063;?#30340;瓜不甜之类的,前面做过比喻,再再说一遍,这只是增加异性好感的和合术,不是降头术,因此不要试图当做降头术用,也不要当降头术来理解。
          5、对于已经分手,并且对方已经有了新的伴侣的用了也没什么用,这种情况需要先破合再和合才行,破合术我当然不会说喽。(2016年3月29日补充记录)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来自 2#
    发表于 2018-5-6 18:43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和合术图文详细讲解教程发布啦:

    很多会员反应说这个和合术具体细节讲的不够清楚,希望做图文教程,经过几天制作,现图文版本已经发布在微信公众号里面了。

    图文版详细的讲解了每一个步骤,并且配实拍图片,把一些步骤制作成了动态图,如此一来大家更容易理解这个和合术怎么来做了。
    需要的朋友可?#36816;?#32034;添加微信公众号 易学界
    关注后,发送消息“和合术?#27604;?#20010;字,即可自动收到图文教程




    和合术图文版来啦
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3-11-13 23:15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,谢谢谢谢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3-11-13 23:46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攒积分+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3-11-14 00:45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刚下单把东西买齐。嗯,?#19968;?#21453;馈信息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3-11-25 20:12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金币不够攒起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3-12-4 22:29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钱不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3-12-4 23:43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和合数是什么意思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3-12-7 23:30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攒金币呀攒金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3-12-7 23:34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问老师,这个方法主要起到的作用能介绍一下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3-12-17 16:38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问,和合术主要起什么作用呢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3-12-23 14:0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问,和合术主要起什么作用呢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3-12-30 22:20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想问,和合术是什么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29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努力赚金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20:11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金币就够了,哈哈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20:13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金币够了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4-1-2 10:51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想问下,如果对方是男的,是不是红纸就不用了?只用绿纸写上就行了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4-1-2 10:52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伯爵 发表于 2013-11-14 00:45
    刚下单把东西买齐。嗯,?#19968;?#21453;馈信息的。

    你试过了吗?管用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4-1-4 14:21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只是为了赚金币,能看到内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4-1-14 02:4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   除了金?#19968;?#26377;什么速成的么     ?#20063;?#30340;就更多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1#
    发表于 2014-1-14 08:52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主要作用是什么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一品楼

    GMT+8, 2019-4-21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421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平特一肖大公开免费送